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5月15日

不以福音为耻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罗一16)

有一个青年人,决志信主那天对妻子说:“我已决定接受耶稣做救主了,今天晚上有客人来,我想在晚餐後做一个家庭礼拜。”他的妻子说:“客人中有些人不相信神,有些年纪又比你大,或者会讥笑你,不如在厨房中和佣人做礼拜吧!”年青人却说:“我现在第一次请耶稣到家里来,应该请祂到上房,不应该请祂到厨房!”晚餐後,他果真与来宾一起做家庭礼拜,虽然受到客人的冷讥,但仍然放胆为耶稣做见证。神赐福这人,後来他被委以美国政坛中的重任。

初信主的人,往往会有一股“傻劲”,抓着每个机会传福音;但随着信主的年日增长,这股“傻劲”也会随之而磨灭。在还没有开口传福音前,已找出一大堆理由说服自己不是传福音的时候。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总是诸多藉口,逃避传福音的责任,结果屡屡失去了很多良机。很多年前,我有一位叔叔中风了,我很想向他传福音,但却因为胆怯,往往话到嘴边又吞下去。结果一天叔叔在家昏倒,就这样离世。叔叔去世後,我一直都很後悔没有把握机会向他传福音。但愿你不要像我那样後悔,要把握机会带领家人归主!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5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