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5月13日

发大财

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发生长大,结实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可四3, 8)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听道,又领受,并且结实,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可四20)

日光之下,有无数人追求发达,最好的是“一本万利”丶一夜暴富,从此富裕无忧。但能靠实干丶靠智慧的投资而发大财的人,实在是少数。然而,有没有想过在灵性上“发大财”?昨天神已将祂的道撒在你的心田里,你希望有多少倍的收成?属灵的生命不只在乎“量”,更在乎“质”;就是那种有基督属天的生命香气,结出属灵果子的丰盛生命。至於如何量度“三十倍丶六十倍丶一百倍”的收成?就是所听的道在你生活中所面对的人和事上,如何实践出来。

我们属灵的生命若富足,神的荣耀便藉我们彰显;我们若是属灵的贫穷人,神的荣耀便在我们身上显得贫乏了。物质上的富足往往并不是真正的富足,在神眼中可能不过是“困苦丶可怜丶贫穷丶瞎眼丶赤身的”(启三17),真正的富足是领受了神的道,又在生活中行出来。我们的主极期望你成为生命丰盛的门徒。故此,将祂的道活出来吧!祂必赐福予你。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5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