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4月19日

得力来源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凶暴的豺狼进入你们中间,不爱惜羊群。就是你们中间,也必有人起来说悖谬的话,要引诱门徒跟从他们。所以你们应当儆醒,记念我三年之久,昼夜不住的流泪丶劝戒你们各人。如今我把你们交托神和祂恩惠的道;这道能建立你们,叫你们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徒廿29至32)

保罗十分肯定的指出“当他离去後,必有凶暴的豺狼进入信徒中,不爱惜羊群”,甚至说他们当中有人不行真理。由此可见,信主年久或有事奉的门徒,未必就能持守真道;所以,我们必须儆醒,不要灰心,要不住的祷告,并且回想那些曾与我们一起努力事奉,默默耕耘的人,再重新站起来,也要回到神的话语上寻求帮助,建立能力。

保罗提醒长老们,当教会出现问题时,不要灰心埋怨,相反要勇敢的起来作出劝诫,并用神的话语来建立信徒,使他们在神的应许上恢复对神的盼望,重新得力;因为神应许我们有基业,祂的应许不落空。

求主帮助我们无论在何景况都不要灰心丧志,要继续不住的倚靠祂,并让读经祷告的生活使我们重新得力。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