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4月8日

施比受更为有福

我未曾贪图一个人的金丶银丶衣服。我这两只手常供给我和同人的需用,这是你们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给你们作榜样,叫你们知道应当这样劳苦,扶助软弱的人,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说:“施比受更为有福。”(徒二十33至35)

在传道的事上,保罗不但从没有向人要求物质或捐献,全然仰望主供给他一切所需,反而供给别人的需要,让人看见为主作工的人是何等有福;因为神从不会使他们有所缺乏。保罗的劳苦是为了扶助软弱的人,使他们的缺乏能得到帮助。

我是否愿意为扶助软弱的人而多劳苦?多付出爱心丶时间,甚至是物质金钱呢?我们若愿意这样行,教会便得到建立,叫软弱的人能拾回对主的信心,重新刚强起来。

有姊妹的儿子自从参与短宣後,就认领助养了一名内地儿童。这位弟兄并不富裕,他需靠自己赚取补习费来供自己读书,根本没有馀力来供养别人;但他却愿意吃少一点丶娱乐少一点,甚至在有限时间多找两个补习学生来赚取金钱。父母虽舍不得他那样劳苦,却看见他充满喜乐,比以前爱主丶爱人更多,如此长进,父母也得着很大的安慰。

圣经说:“施比受更为有福。”愿意我们按圣经的教导去行,使自己成为有福的人。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