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3月24日

歼灭邪恶

豺狼必与绵羊羔同居,豹子与山羊羔同卧;少壮狮子与牛犊并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牵引他们。牛必与熊同食;牛犊必与小熊同卧;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断奶的婴儿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赛十一6至9)

儿子曾对我说:“在新天新地中,我要养一只狮子做宠物。”我回答他说:“在新天新地中,我会很忙,因为我要到处去摸一摸每只老虎的头。”

这是新天新地,多美好的景像!野兽们不再互相残杀,甚至小孩子们也能牵着它们,像牵着宠物一样。无论你喜爱动物与否,你都一定会欣赏这样和谐共处的景像。人人都认识

神,无罪的地方就是天堂!

今天社会上的人是否好像野兽一样,互相吞吃?你的同事是否好像虺蛇?甚或家人也好像豺狼?的确,“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丶劳苦,直到如今。”(罗八22)我们只有“心里叹息,等候得着儿子的名分”(23),等候祂再来,复兴一切。

主啊!愿袮快来,歼灭邪恶。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