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3月22日

轉移的信心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路十七15)

十個長大痲瘋的都有信心,不然他們不會起程去見祭司;不去就不得醫治。但明顯的,這個回來歸榮耀與神的人,信心與別人不同。

試想,可能已有十多年離開家人、朋友,現在得到醫治,怎不立刻去見家人?起碼要回家洗個澡,或重尋美夢?這並不過分。

但這個人,卻立刻想到回去感恩,讚美神,俯伏敬拜耶穌。這個是人生優先次序的轉移。這個的轉移帶來了耶穌的宣告說:“你的信救了你。”

原來惟有叫我們人生優先次序轉移的信心,才是得救的信心。九個長大痲瘋的信心是自我中心的信心。一個叫人優先次序轉移的信,是以神為中心的信,也是得救的信心。

~陳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