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3月13日

传扬基督

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丶警戒人丶劝勉人。(提後四2)

在英国伦敦有个爱主的富家女,有负担向穷苦的老人分享福音;却自觉口才不好,难以向人传福音。她认识了一位时常酗酒的老人,很想帮助他,於是在每天下午老人惯常喝酒的时间到他家去,教他读英文,或读圣经给他听。老人因没有空闲时间喝酒,渐渐就戒除了酒瘾,更因这富家女的爱心信了主。

我自问也没有传福音的口才,所以明白当中的挣扎。然而感谢神,虽然如此,神还是给我很多传福音的机会。回想过去,经由我带领信主的人不算太多,但想到这些果子,我总是满心感恩。当中有老有少,有一些更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几个从小就向她们传福音的表妹,现在都已成了基督徒。中学时带领信主的同学後来成了传道人。牧会期间,带领了一位患绝症的女士信主。又带领了患绝症的舅父信主。他们现在已在天家,与主同享永生的福乐。

是的,虽然主不一定赐给我们有传福音的口才;却赐给我们传福音的机会。但愿我们把握每个机会,将人带到主的面前。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