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3月12日

耶和华的山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丶不向虚妄丶起誓不怀诡诈的人。(诗廿四3至4)

因信称义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真正信耶稣的人,都必能得拯救。可惜,不少信徒仍会问:“是否信了耶稣,就是杀人放火,也可以被拯救?”人并不是靠行为丶善行丶表现而得拯救,一个清楚悔改丶信主的人,理应不会做出杀人放火,伤天害理的事情。若有人说自己是基督徒,却仍常常犯罪,甚至做出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恐怕这人并未清楚信主。

那谁能站在耶和华的宝座前呢?当然是靠着耶稣基督的宝血遮盖我们的罪,我们才能够面对神的审判。不过圣经又教导我们,是那些手洁心清的人,才能登耶和华的山,才能站在祂的圣所。

手洁心清,就是“行事公义丶说话正直丶憎恶欺压的财利丶摆手不受贿赂丶塞耳不听流血的话,闭眼不看邪恶事的”(赛卅三15)。要做到这节经文的标准不容易。求主帮助我们,因为圣经曾应许:“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四13)

求主帮助我们,加力量给我们,使我们能做个手洁心清的信徒。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