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2月28日

博士的奉献

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的欢喜;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祂母亲马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拿黄金丶乳 香丶没药为礼物献给祂。(太二10至11)

认识一位姊妹,60几岁时才上神学院深造,且常去短宣,不怕麻烦,辛劳为主工作。圣经中几位在东方的博士,知 道那要来作以色列人君王的已经诞生,便千里迢迢,不怕艰辛地来朝拜祂,献上黄金丶乳香和没药这些贵重的礼物,表示他们敬慕主的心。

真的,路途遥远丶年纪老迈丶健康欠佳,常常成了我们辞掉事奉,或疏於敬拜的藉口。然而,在古代社会,能给君王 献呈礼物,是一种崇高的荣耀;每主日我们参加崇拜,便是一个可以呈献的时刻。而当我们参与事奉,不论多麽微小的角色,也是主给我们的恩赐!博 士们愿意拿黄金丶乳香和没药为礼物献予一个小婴孩,因他们认定,这婴孩未来会是宇宙间的大君王。今日我们给主献上甚麽,虽未有机会亲眼见过祂丶近距离认识 祂;但因信心的眼目,可以知道我们献上最好,绝不会浪费,而是祂配得的!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2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