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2月16日

敬重主仆

我们劝你们敬重那在你们中间劳苦的人,就是在主里面治理你们丶劝戒你们的。又因他们所作的工,用爱心格外尊重他 们。(帖前五12至13)

我信主以後,随着家庭在美国的不断搬迁,认识了不少作主事工的人。特别是其中一些弟兄姊妹,他们来美国拼搏多 年已有了世上的成就,却放弃所有,为神的国和神的义摆上一切。他们所放下的名利,对我丶对很多人来说,再拼上馀生也未必能得到。这些主仆,虽然得到神赐给 丰盛的喜乐;但是从属世上看,可能从此会受贫丶受累还受气。所以,他们应该是主内最受尊重的人,也是需要我们给以关怀丶鼓励的人。哪怕是一张感谢的卡片, 哪怕是一句安慰的话语,哪怕是一点支持和分担,往往都能使他们得到主内的慰藉。我们的爱心表达在他们身上,从某种意义上也是表达给神,会有益於圣工。当 然,尊重他们并不是要高举他们,因为人的高举也试炼人。当以色列的妇女说,扫罗杀死千万,大卫杀 死万万,从此大卫就有了祸患,被扫罗王追逼达20年之久。因此,对主仆的敬重有个前提,就是有助主工,讨主喜悦。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2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