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月23日

爱在受伤时

……惟有几个从亚西亚来的犹太人。他们若有告我的事,就应当到你面前来告我。即或不 然,这些人若看出我站在公会前,有妄为的地方,他们自己也可以说明。纵然有,也不过一句话,就是我站在他们中间大声说:「我今日在你们面前受审,是为死人 复活的道理。」(徒廿四16至21)

保罗得着福音後,第一时间便传给自己的犹太人同胞,可惜他们不但不领情,反而要迫害他丶诬告他。面对这样冷酷 无情的对待,实在令人灰心!在事奉中,多少时候最叫我们伤心的,正是我们爱得最多丶为之付出最多的人。当他们「不领情」,或者执着於一己的成 见时,往往会变成攻击我们最厉害的人。但即或这样,仍不能叫保罗放弃对同胞们的爱,因为把福音传给犹太人丶外邦人,都是神给他的托付。

保罗在原本应该感到很受伤害的时候,仍能坚持下去,继续爱他的同胞,切望他们得救,是因他懂得仰望那位复活的 主。他深知道自己虽然肉身受苦,但有一天也要像主一样,从死亡中复活,得着荣耀的身体及永恒的赏赐,因此便有力量承受眼前的苦难。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