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月13日

爱的见证

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约壹四7)

在大陆,曾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一个运动接着另一个运动。每次运动都有人被打成反革命份子丶右派份子丶阶级 异己份子……, 而被判刑丶被斗争,不但自己吃尽苦头,受尽歧视,连家人也在政治丶经济丶学习丶工作分配和工资待遇上受到各种不平等对待。在这样的环境中,人和人的关系就 变得疏远冷漠,甚至猜疑和敌视。对被定为反革命份子的人和他们的家庭,更是退避三舍,划清界线。

就在这人人自保又自危的年代里,有一位董姊妹,长期地坚持给她所知道的丶为主被劳改或坐监的弟兄姊妹买食物丶 寄包裹。直至被政府发现後,因为「同情反革命份子」的罪,在监狱里关押了11年!出监时,董姊妹已白发苍苍,她除了在监狱中一点随身之物以外,甚麽也没有 了。监狱的大墙外,连她立足之地都没有。这时有一位姊妹得知这情形,立刻把这位为主失去一切,又年纪老迈的董姊妹接到家中,在自己窄小的房子里照料服事董 姊妹达十年之久,直到她离世回天家。爱,在这冷漠黝黑的暗夜里犹如明灯,发出无声的见 证。照亮和温暖周围人的心,见证着永活的真神。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