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31日

仍有机会

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 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祂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 (彼後三8至10)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一年。回忆儿时,彷如昨日;所以,神看千年如一日,一点不稀奇。从新约作者受圣灵感动提 笔写圣经时起,就已宣告:主必快来。可是到了今天,快二千年了,主耶稣还没再来。有人说:「我从小听说主耶稣快回来,至今仍这麽听说。」是不是主耽延?是 不是主的话不可靠?这里答,不可忘记:1. 神看时间和我们不一样,祂是永生上主。我看几十年丶两千年已像无限悠长,但在神眼中,不过如一日。2. 神的心跟我们不一样。每次我们渴望主快再来时,都想到自己已蒙恩得救,可去天堂。神却想到那些拒绝祂丶敌挡祂的人,祂不愿他们沉沦,祂仍给他们悔改机会。 我每次求主快再来时,神都让我想起还没信主的亲友。是的,神仍给他们悔改机会,也给我传福音的机会。但愿我们都体贴主的心,快传福音;因为「主来的日子要 像贼来到一样」,没人能预料。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