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25日

为我们而生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名 称为奇妙策士丶全能的神丶永在的父丶和平的君。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祂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 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赛九6至7)

感谢主为我们降生,袮是全能的神,却为我们成了幼弱无助的婴孩;袮是永在的父,却为我们成为人子,在世上只短 短活了卅三年;袮是全宇宙的君王,却为我们自甘贫贱,降生在马槽里,毕生服事世人,没有枕头的地方,死後葬在他人的坟墓;袮是和平的君,为我们,袮降临在 这炮火连天的世界,受尽无知人的欺凌丶辱骂丶鞭打,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袮是奇妙策士,神所积蓄的一切智慧都藏在لم里面,袮对我们这些愚顽不纳谏的人竟恒 久忍耐。神啊,这是甚麽爱呢?袮的爱长阔高深,过於人所能测度。我们只能在袮面前敬拜丶感恩。神啊,惟有袮掌权直到永远。世上的人丶世上的国都要过去。罪 恶和灾祸终必消灭。惟有袮公平公义的国永存!神啊,袮的应许必不废去!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