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10日

请给我们雨

那时你求告,耶和华必应允;你呼求,祂必说,我在这里。(赛五十八 9)

1835 年夏天,美国出奇地酷热丶乾旱,田野呈现龟裂。秋收看来可能无望。礼拜天,奥柏林地方礼拜堂的人照旧聚会。这天天气晴朗,但是布道家芬尼觉得他应该祈求上 帝赐 雨,他的祷词讲及久旱无雨的情形,加深了与会的人对雨的渴求。他的祷词说:「主啊!我们并不是强求袮来满足我们的愿望,可是袮曾经教导我们,像儿女对亲生 的父亲一样,把我们的需要告诉袮。我们需要雨,我们的田野已经乾涸,地已经龟裂,渴待雨水来救援。牛只四处流荡,哀哀地找寻水喝,连树林里的松鼠也久渴待 毙。请袮给我们雨吧!要不然我们的牛群都会死去,我们的收成要绝望。主啊,给我们雨吧!现在就给。虽然我们一点也看不见要下雨的样子,但在袮没有难成的 事。就给我们吧!奉主名求,阿们。」

他读了一段经文,然後开始讲道。不到一会儿,他不得不停下来;因为风暴已经把雨带来,瓦片和玻璃上全是雨打的 响声。芬尼停顿了一下,然後说:「我们暂停,让我们为这场豪雨来感谢主。」祷告成奇事!祷告能为你开路。永远不要忘记,祷告才能有出路,我们所倚靠的神, 在祂手里有一切的预备。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