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4日

圣灵感动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帖前五19)

当我们得救的那一刻,就蒙圣灵重生,并且圣灵住在我们心中,用催逼和禁止方式引导我们的人生。这种催逼和禁 止,会使你有种感动和醒悟,去做甚麽或不做甚麽。顺着这种感动,你就感到充实;放弃这种感动,就会後悔。有一位弟兄,在某个旅游景点的停车场,遇到本镇一 位游手好闲的少年,骑着一辆摩托车。坐在车里的他,忽然有个感动,催逼他下车去向这少年传福音。看着车窗外白花花的太阳,想想都是来旅游,他有种惰性抗拒 这种感动,但这感动一次又一次起来,一次又一次被弃绝。过了一会儿,那少年骑车离去。

没想到,几天後,听说那少年骑摩托车死於车祸。这位弟兄心里为此备受谴责,在教会分享并认错,求神宽恕。每个 基督徒,或多或少都经历过圣灵的感动,因此,我们要通过坚持不懈的读经丶祷告来增强我们的属灵敏感性,从而帮助我们及时准确地收取从圣灵而来 的信息。在我们有圣灵感动的时候,切不可从属世的愿望和惰性出发,漠视祂丶放弃祂丶违背祂。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