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1日

妙用响尾蛇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稳,有丰盛的救恩,并智慧和知识;你以敬畏耶和华为 至宝。(赛卅三6)

从前在佛罗里达州有位农夫,花了许多钱买下一块地後,发现那地贫瘠得种不了任何农作物。农夫十分沮丧。有一 天,他突然发现矮灌木丛中竟然藏有许多响尾蛇,便灵机一动,决定在这块恶劣的土地上饲养响尾蛇,生产响尾蛇罐头,又将蛇的毒液抽出来作药,他的生意好极 了。没多久,他又有新点子,将整个农庄变为响尾蛇村,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 客到来参观。後来,连当地的邮政局都以「佛罗里达州响尾蛇村」作为邮戳,供游客购买收藏。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基督徒也不例外。唯一的分别是,不信的人要不是怨天尤人,就是凭一己之力与恶运抗 争;而基督徒却能在困难中,靠着主的大能,将危机化为转机。有人说,即使我们是一个缺了一条弦的小提琴,只要我们愿意放在神的手里,仍然可以奏出美妙的乐 章。问题的关键不是我们能不能用,而是我们愿不愿意为主所用。弟兄姊妹, 你正处於困难中吗?将自己交给主吧!祂必赐给你智慧和勇气,克服眼前的难关,并让你的生命奏出动人的乐章。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