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1月28日

福音使者

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从主耶稣 所领受的职事,证明神恩惠的福音。(徒二十24)

菲律宾有一间华人教会的布道团以这句经文作为团训。当年,很多参加布道团的弟兄姊妹都是从商的,但对传福音很 有负担。每主日下午,做完礼拜後,便坐车7至10小时,到遥远山区,向当地华人传福音。70至80年代,他们在吕宋南北岛,建立了20多间布道所(现在已 成立了教会)。当中有多位七丶八十岁的弟兄,无论菲国天气多热,治安多差,他们从不缺席主日传福音的工作。结果许多华人信福音,生命得改变。

无论是保罗,或是信徒,只要一个人忘却自己,热心传扬福音,都会产生惊人果效。但愿我们也有这样的果子呈献主 前!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