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0月31日

满了眼睛

宝座中和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前後遍体都满了眼睛…… 他们昼夜不 住的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丶今在丶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启四6至8)

我们只有两只眼睛,仍看到不少,甚至自诩眼睛雪亮,能在蛋里挑骨头,能看尽世间百态丶看透人心…… 。眼,代表 看见丶知识。四活物遍体前後满了眼睛,表示他们所看见的,远远超过我们。我们的眼都长在前面,四活物遍体前後都满了眼睛,他们有纵横360度的视野,不但 看得真,而且看得全。人的视野是偏狭的,往往只从一个观点看,才知道一点点,就以为自己甚麽都知道了,於是匆匆下结论。所以,人有偏见。人其实不认识自 己,不真了解事情的真相,不真认识神。为甚麽基督徒仍然犯罪?为甚麽我们谈论世事时,话那麽多,赞美称颂神的时候却无言以对?一言以蔽之,我们其实不真知 道神的圣洁丶尊荣。四活物遍体前後满了眼睛,他们看到神是全然圣洁的,无比尊荣的,祂配受赞美。但愿我们能明白,今天我们灵性上有任何欠缺,绝对不是神有 任何欠缺,而是我们有限丶知道不多。神啊,开我的眼睛,我要能看见!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