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0月25日

无惧邪灵

耶稣说:「去吧!」鬼就出来,进入猪群。全群忽然闯下山崖,投在海里 淹死了。(太八32)

神藉圣经启示我们,污鬼比人更知道主耶稣的权柄。在加大拉,有两个被鬼附的人从坟茔里出来,平日大家都害怕他 们;但主耶稣到来,污鬼也得逃到猪群身上。

灵界的势力非常清楚主耶稣的身份,祂还未来到,老远便已认得祂,知道祂是神的儿子,不得不听从祂。无怪乎主 说:「这世界的王(魔鬼)在祂里面是毫无所有。」(参约十四30)因此,倘若我们自己或身边有肢体丶亲友受到偶像丶邪灵的困扰,不要惧怕,那在我们里面 的,远比任何邪灵的力量更大。祂的意念,总是赐平安而不是降灾祸的意念,因此只管投靠祂,祂必能掌管,把我们的脚步,带到平安的路上。污鬼也认识主,知道 要听祂的话,我们岂不更该听从祂──这位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们是祂造的,祂更爱我们,甚至曾为我们舍己!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即使你的亲友很迷信,他也不是不能得救。只要神动工,他也会改邪归正。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