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0月7日

四世同堂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麽?……无 论是死丶是生丶是 天使丶是掌权的丶是有能的丶是现在的事丶是将来的事丶是高处的丶是低处的丶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罗八35, 38至39)

袁相忱弟兄因福音的缘故被囚22年後,获假释;再加上10年管制,一生中有32年是个「犯人」。这样的人生够 凄楚痛苦了吧?不,袁弟兄却认为自己是一个蒙神大爱的人;因为神将他从罪中救出来,又因认识基督而进入有盼望丶有平安的人生。神赐给他一位贤慧的妻子─梁 惠珍女士,在生活中与他同甘苦,在事奉中与他同心同行。在他系狱年间,将六个年幼的孩子抚养成人,为他保留了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家。

袁相忱的身体自幼都很差,但神保守他,让他在监狱没有医丶药的恶劣环境中,身体比年轻时更健康。他回顾当年自 己是一个人,如今独木成林,四世同堂,全家36口人。心中不能不充满歌颂和感恩!

亲爱的朋友,你有否因着经历到一些困苦艰难的时光而怀疑神的爱?其实我们心里的情况或外在的境遇,都不能改变 神对我们的爱。这是圣经中确切的应许。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