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9日

主鉴真假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祂国里挑出来,丢在 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太十三41至42)

信徒有真有假,不易分别,因为单从表面上看,大家都一同聚会,甚至一同祷告,读经;然而主知道万人的心。假信 徒没有真正属神的生命,他们可能做很多事,但却不能结出属灵的果子。

耶稣讲这稗子和麦子的比喻:说魔鬼夜里来到麦田,撒下稗子,结果麦子和稗子一同生长,表面看起来没甚麽分别; 但主耶稣说这些假信徒,是「叫人跌倒和作恶的」,想得到一些自己的利益。到了审判之日,主要将稗子从麦子里薅出来,用火焚烧(参太十三39至40)。

真信徒要去到父神的国里,发出光来,像太阳一样。这比喻表明我们各人生命的品质,在神面前是赤露敞开的,没有 人可以隐藏;因此真正属神的儿女,必须儆醒谨守,度我们在世的日子。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