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1日

苦难背後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 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箴三5至7)

属灵的真理往往与眼见的事实相反。许许多多爱主丶跟从主的信徒,都体会到「苦难是化装的福气」,何等实在。而 且祝福越大,它外表的「化装」往往越显得困难凶险;因在极大的患难中,我们能经历到神更深的安慰丶激励和洁净,磨炼出更强的信心和意志。

相反,许多悦人眼目丶顺耳丶合口味的事,往往是化装的凶险。大卫在日落平西的下午,看到一个合自己心意的美丽 妇人,就放纵情欲。没想到这看似惬意的事,背後却隐藏着极大的祸患。奸淫的罪引致日後借刀杀人,难以收拾的恶果。大卫从淫乱所生的孩子死去, 其他儿子往後也放纵情欲,互相杀戮和背叛。

属灵的分辨力从敬畏神而来。神赏赐那些专心寻求祂丶一心一意谨守遵行祂命令的人,保守他们不再落入魔鬼的网 罗!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