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0日

洪水以前

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祂的人。但 祂必以涨溢的洪水淹没尼尼微,又驱逐仇敌进入黑暗。(鸿一7至8)

打开报章丶观看电视新闻,都能看到大小的天灾人祸和战祸,叫人叹息,心里难过;加上平日自己生活上所遇到的问 题,人际的磨擦丶经济的压力,种种琐事,我们信徒怎能保持平静喜乐?哪有能力做见证?我们靠自己是没有办法的,只能靠在父神的荫庇下,依赖 圣灵的大能。

末世的社会,就如洪水前的光景,人心所思的尽都是恶。世界就像亚述的尼尼微城一般,父神不断差人进入他们中间 传扬福音,到最後所有不信的终必被神毁灭。因为拒绝恩典,就是选择咒诅;拒绝救恩,就是选择灭亡。我们的神是公义丶可畏的。

你的心境现在如何?你当投靠爱你的神。对你身旁还未信主的家人丶同事丶朋友,当存着敬畏基督的心,广传福音; 因为时日不多了,那位可敬可畏的主快要再临!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