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13日

遵神旨意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 人,才能进去。(太七21)

跟从主耶稣的人,最重要的是遵行祂的旨意。信徒如何才能知道祂的旨意呢?答案必然是在圣经里,因为神的启示透 过圣经已让人知晓。但是读了圣经,只是在头脑上知道是不够的。第二步是必须把知道的事化作行动。正如许多学生都知道不可常玩电玩,要努力读书,可惜大部分 都不能将之化作行动。又如抽烟的人大都知道有损健康,却依旧戒不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给我们提供意见或指示,我们是否样样都听从丶都遵行呢?当然不会,因为人所提供的都只 是意见,不是真理,可以选择性地听从;但神的话却是真理,祂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就,我们都应顺服遵行,将神的教训放在最高的位置。人要有顺服主的心,才 能遵行祂的旨意。但愿我们都真正跟从主,切实地遵行天父的旨意。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