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12日

神是生命

神啊!袮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寻求袮,在乾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 袮,我的心切慕袮。(诗六十三1)

神不是我们生活中的点缀,而是我们最有的需要。有这麽一个故事:一个信徒常问牧师:「我要如何才能亲近神?」 牧师回答说:「经常渴慕神。」「但是我已经全心全意地渴慕神了,为甚麽还没有亲近到祂呢?」一天,牧师跟他一起去海滩畅泳嬉水,突然把他的头 压下水中,他自然不断挣扎。牧师问他:「你为甚麽要挣扎呢?」他答:「因为我需要空气啊!」牧师说:「当你寻索神像寻求空气一样,你就能体会神是何等实 在。」

神不是我所喜爱的音乐,神是我的「空气」;因为没有音乐,我还能活;没有空气,我就死。正如诗人所说,离了 神,就不能作甚麽。弟兄姊妹,在你的生命里,神是谁?是你的音乐丶话剧丶节目,还是你的「空气」?

主啊,袮是我的生命,是我的「空气」。求袮给我渴慕袮的心,让我常常能亲近袮,聆听袮的话语,看见袮的荣面!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