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5日

穷寡妇的心

因为他们都是自己有馀,拿出来投在里头;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把她一 切养生的都投上了。(可十二44)

我相信主耶稣绝对没有夸张,这穷寡妇是把「一切养生的」都献上了。为甚麽她能这样做呢?为甚麽她肯这样做呢?

我想,她奉献的对象一定不是圣殿,而是神自己。她也不是根据甚麽既有的规条来奉献,她的奉献是出於心中的感 动,出於她对神完全的爱,否则她不会愿意献上所有。

另一方面,我想,她的信心很大。两个小钱是她「一切养生的」,她竟然献上所有。难道她不觉得需要积谷防饥吗? 如果她相信神必看顾和供应,她就不觉得有这需要。弟兄姐妹,你信神看顾你吗?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