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28日

天上宝座

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 (启四2)

有一个宝座在天上,凌驾在世间的烦恼之上;有一个宝座在天上,超越人间的生老病死。 虽然有人身患重病,有人一只脚已踏进死门,有人婚姻破裂,有人心灵受创,有人失业,有人累累负债⋯⋯人间的痛苦可真多。虽然敌基督的势力澎湃汹涌,在这个 淫乱邪恶的世代,魔鬼的使者出来胜了又胜。教会人数渐渐减少……。 但是我们不怕,因为在天上宝座前,仍然是一片玻璃海,明如水晶(参启四6)。「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诗廿九 10)耶和华为至高,祂作王直到永远。「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神终必得胜!「到天一 亮,神必帮助这城。」(诗四十六2至5)神必帮助我们。祂的宝座在高天上,世间的痛苦无论多深,撒但的权力无论多大,都只能在小小的地球上肆虐,不能摇动 神的宝座。神永远作王。祂乐意施恩。祂要擦乾我们一切的眼泪。神掌权到永远!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