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27日

撒母耳死了

撒母耳死了,以色列众人聚集,为他哀哭,将他葬在拉玛他自己的坟墓 里。大卫起身,下到巴兰的旷野。(撒上廿五1)

撒母耳死了,一代巨人死了。正如约瑟死了,摩西死了……。 无论多伟大丶多属灵丶多健康与长寿的人也难逃一死。长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这是神命定的律,没有人例外。虽然我们自以为不可取代,虽然哀悼者呼 天抢地,这世界仍然会有一天没有我们。一代过去,一代又来。撒母耳死了,旧时代结束,新时代来临。也许新的时代不及旧时代好,也许新时代道德沦亡,但是我 们也不能做甚麽。神啊,只有لم是万世之王。只有لم作王掌权直到永远!

主啊,袮世世代代作我们的居所,从亘古到永远لم是神!是 始,是 终。是 亚伯拉罕丶以撒丶雅各的神,是我们的神,是後来世世代代的神。是昔 在丶今在丶以後永在的全能者。袮已战胜死亡,将来要把死亡和阴间扔在火湖里。是永 生的泉源。神啊,因为有袮,我们的人生才不致於以死亡和空虚收场。因为有,我 们离世时才能回到美丽天家!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