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22日

爱的牵引

我用慈绳(慈:原文作人的)爱索牵引他们:我待他们如人放松牛的两腮 夹板,把粮食放在他们面前。(何十一4)

慈爱的神耐心教导百姓在正道上行走,用膀臂环抱他们。这不禁让我们想到以色列在年幼的阶段,神教导他们行走在 旷野上,且用爱的膀臂来环抱他们,怕他们受惊吓,引他们避开非利士的路;用云柱丶火柱引导和保护他们。

多少时候,在我们还不知不觉中,神用各种方法保守了我们。虽然用的是慈绳爱索的捆绑,却能引导我们放下顽梗, 顺神旨意,走在祂指引的道路上。与此同时,神又把粮食放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生活无虑。这种爱的牵引,说明了神的无限体恤。

求神让我们在舍己背十字架的得胜生活中,细心体会并顺服祂那爱的牵引,免得走偏道路!

~梁洁琼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