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19日

属灵的眼睛

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路十一34)

眼睛了亮就能看得清楚明白。在世上活久了就会发现,人的眼睛再亮也有许多迷障。我们看人丶看世界丶看自己若用 自己的眼睛,总不能看得透彻丶看得真切。世人的眼目是被油蒙住的,只有真正属灵的人才能够透视万事,看世事人物,一目了然。一个人属灵的光景 如何,有很大程度取决於他属灵的视觉,就是属灵的分辨力,这是神为他蒙恩的儿女预备的一双慧眼,以使我们靠它认识一切,不被世界的骗术蒙蔽,不让邪灵邪术 来污染我们的灵魂。若我们凡事都用属灵的眼睛分辨,就能识别许多的试探丶引诱。

眼睛「了亮」也可译成「专一」。举目仰望主,主是无所不在的。全心依靠主,祂就会在每件事情上丶每个环境里带 领丶保守和勉励我们,把我们引到祂的正路上,为我们预备无尽的福份。睁开属灵的眼睛,寻求神的旨意,我们的心里就光明了!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