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8日

荣耀归神

诸君,为甚麽做这事呢?我们也是人,性情和你们一样。我们传福音给你 们,是叫你们离弃这些虚妄,归向那创造天丶地丶海,和其中万物的永生神。(徒十四15)

保罗与巴拿巴在路司得医好了一个生来瘸腿的人,当地人见他们能行神迹就拥戴他们,把他们当神看待,又向他们献 祭。保罗和巴拿巴在这里可谓光茫四射,事奉能有这样的果效,又得人心,真是飘飘然,可以乘胜追击,建立威望。可喜的是,保罗与巴拿巴并没有让这些飘飘然的 感觉冲昏头脑,他们立即纠正这些拥护者的想法,把他们引到神面前。撒但极会利用机会来试探人,保罗与巴拿巴并没有让自己落在这样自我崇拜的陷阱,也不让别 人以他们作为偶像而夺去神的荣耀。今天教会鼓励信徒尽量发挥恩赐,但我们也要切记,勿因自己的恩赐在事奉上显出果效而自满,更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崇拜的对 象,总要把荣耀归给神!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