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7月26日

心发昏时

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我的心在我里面凄惨。我追想古时之日,思想袮 (神)的一切作为,默念袮手的工作。(诗一四三4至5)

遇到困难丶挫折或不公平的待遇时,是很容易产生沮丧或怨天尤人的情绪,基督徒也不例外。但诗人大卫提醒我们: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 (诗一Ο三2)

其实当我们仔细思想,自出母胎,我们时时处处都活在神的恩典中。我们的身体每天能运作如常,其中功能之奥妙丶 构造之精密和复杂,实在是奇妙又可畏。细胞在人体内分成头脑丶五脏丶皮肉丶筋骨丶神经系统等类,每一类都有它特别的构造和独特之处,又都能彼此配合。当我 们吃东西时,眼睛看到食物的色泽,鼻子嗅到它的香味,舌头品尝滋味,牙 齿帮助咀嚼,唾液帮助消化,喉咙帮助吞咽,肠胃吸收和消化……, 实在是奇妙又奇妙!

虽然现实生活有大小不同的困难,许多事未必尽如人意。然而我们是天天都生活在神的大能和眷佑中,已经见到神的 慈爱长存。尽管把难处交托这位主手中,再大的困境,也必 有一天要见到出路!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