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7月25日

辗转难眠

我用我的声音求告耶和华……我 躺下睡觉,我醒着,耶和华都保佑我。(诗三4至5) 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袮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四8) 彼得被囚在监里;教会却为他切切的祷告神……彼 得被……锁 着,睡在两个兵丁当中。(徒十二5至6)

一位姊妹最近失眠,服了镇静剂都不能入睡,非常焦急烦躁;但是她想,大卫王遭遇儿子押沙龙追杀,多人议论,仇 敌加增,为何他却能安然入睡呢?

大卫祷告神,在恶劣的境遇中仍可安然入睡。原来,祷告改变了大卫的心境,纵然环境未改变;但是,大卫发声祷 告,确知神会保佑他,他便可以一觉到天明。彼得被囚狱中,教会切切代求,竟使彼得沉睡直到天使拍他才醒来(参徒十二7)。

当我们辗转难眠时,记得,你躺下睡觉,你醒着,耶和华都保佑你。(诗三5)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