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7月7日

诚实活在主面前

你怕谁?因谁恐惧?竟说谎,不记念我,又不将这事放在心上……你 哀求 的时候,让你所聚集的拯救你吧!……但 那投靠我的必得地土,必承受我的圣山为业。(赛五十七11至13)

我们说谎多是出於自我保护,怕得罪丶伤害人;但竟不知我们会因此得罪神,伤害自己的属灵生命。甚麽时候我们所 说的违背了事情的真实,就是说谎。不要说恶意的谎言,就连善意的谎言也不能出口。主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们有没有切实遵行呢?在着名见证《藏身 处》一书中,当纳粹士兵到一个基督徒家问她是否藏匿犹太人时,她照实回答,被抓进集中营,但不久即巧妙获释。神自有公义的冠冕为她存留。

神说:「惟有我的公义永远长存,我的救恩直到万代……你 是谁?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变如草的世人;却忘记铺 张诸天,立定地基,创造你的耶和华。」(赛五十一8至13)我们今天抵挡世俗绝少到流血的地步。求神坚固我们敬畏祂丶信靠祂的心,一生诚实活在主面前。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