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6月22日

一台戏

我想神把我们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为我们成了一台 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林前四9)

俗语说:「人生如戏」,道出了人生如烟如梦。这话看似有点道理,但太消极。保罗说:「我们成了一台戏」跟「人 生如戏」的意思大相径庭,这「台戏」成功与否,精彩与否,在乎我们怎样演绎,怎样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如果我们能投入角色,努力演绎,把角色做好,这「台 戏」肯定是好戏,叫人丶天使,甚至是神都会拍案叫好,将来在天家,我们定可拿到「天国金像奖」。

一出连续剧的时间无多,只有「一小时」,我们能把握这有限的「一小时」,为主活得精彩,以这短暂的时间,来换 取「永恒的冠冕」吗?求主帮助我们,让我们好好把握有限的时间,为主而活,演好这「台戏」,叫神得荣耀,叫魔鬼蒙羞辱。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