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6月13日

地震惊魂

世界的末了有甚麽预兆呢?……多 处必有饥荒丶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太廿四3至8)

来美定居24年,经历两次地震。分别发生在加州东湾和南湾,印象深刻。1989年10月三藩市大地震,当时, 我和女儿住柏克莱城,下午,我驾车,女儿在旁,忽然,四周电线杆摇摆不定,路人飞跑。停车後,才知道发生地震。回家後,见鱼缸翻倒,鱼都死了。不久,接到 三藩市教会同工来电问候说:「平安无恙吗?」感谢神,我们都活着。那时,我才明白,急难中及时关怀问安,何等温馨!

2007年10月30日晚上7点50分,当时,我正在教会的课室,与青年人准备查经。忽然,天花板像有人大力 要将它翻起来一般;随即,有如天降冰雹大雨,哗哗地响个不停。十多位青年人慌忙跑到楼下。事後,我们才知道发生五级地震。当时,有位80多岁姊妹在地震中 立刻跪下祷告,实行「在急难中要求告神」。这次我们平安度过,但想起主来的日子近了,我们在急难中当要倚靠神。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