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6月12日

急难中的取舍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诗十八6)
……留 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可 以带来,那些书也要带来,更要紧的是那些皮卷。(提後四13)

2007年10月底南加州山火,焚毁千多间房子,很多人一刹那失去百多万财物,欲哭无泪。美国《时代杂志》在 11月5日向灾民调查:在大火只有十分钟的逃命中,你有甚麽东西要随身带走呢?结果多人要带走的是重要文件丶相片及遗嘱;一位儿童要带走枕头,十岁的男孩 只要带走他心爱的游戏机。大卫在生命危难中求告神。

保罗在晚年殉道前,在狱中叮咛提摩太将外衣和书本带来,供给他身体和精神的需要。他说:最重要是皮卷(神的话 语)。有神同在,从旁给他加力,他就不惧怕(参提後四17)。在急难中他不但没忘记神,而且将神放在首位。求主帮助我们在急难中也能心中系念祂,倚靠祂。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