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5月24日

目标人生

在那里有雅各井。耶稣因走路困乏,就坐在井旁。那时约有午正。有一个 撒马利亚的妇人来打水。(约四6至7)

耶稣这永恒之道却取了有限之身,也就是说祂会有人的一切感受;祂也困乏,困乏之後就需要休息。但休息却不只是 休息。紧接着发生的,是一个罪人遇到真神之後得自由丶得欢欣的故事。因为耶稣休息时,有机会传讲真理就传讲。这就是有使命的生活,也是目的明确的生活。 我们现在的生活却不讲人生使命,不讲人生目的,而是讲成功。成功的确能够带给我们一定的满足感,但跟随潮流标准而不是跟随人生目的成功,却不能带来心灵深 处的满足;所以许多在人眼里功成名就的人,自己的内心感受却不像外面那样顺畅,觉得缺点甚麽。

在心灵深处,有时候是否也觉得缺点甚麽呢?如果是,也许该重新回到自己的人生目的上面,找一个清晰的人生目 的,这样可以让我们免去许多不必要的干扰。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