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4月18日

执子之手

爱是恒久忍耐……爱 是永不止息。(林前十三4至8)

香港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周永新博士夫妇是一对恩爱夫妻,生活无忧无虑。但一次意外中,周太太被一辆失控的垃圾 车撞倒,抢救回来後,她的衣丶食丶住丶行都需要有人照顾。有一段日子,周博士就日日夜夜守在妻子身旁。他说,有一次看见妻子把衣服倒过来穿, 心里很痛,暗想:「我当初要抢救她,是否害了她,让她吃更多苦头?」後来有一次,我在婚礼中看到周教授牵着妻子出席,恩爱愈笃,不禁想到「执子之手,与子 偕老」这句话,心中很感动。弟兄姊妹,这就是真正的婚姻:不论健康丶疾病丶富贵或贫穷,都一样敬 爱你,保护你,永不变心。人间尚有这样不变的爱,何况我们天父那永不止息的爱呢?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