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4月13日

镜中花丶水中月?

感谢神!常帅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藉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 而有的香气。(林後二14)

我们基督徒的美好信仰必须在生活上结出果子来,以其特有的「香气」来荣耀神,才能令人羡慕。这是福音最好的预 工。你生命的改变中透出了一种特有的内在力丶召唤力,才有一种可信度去促使你身边的人接近你,去思考是甚麽样的力量改变了你,去「问你们心中盼望的缘由」 (彼前三15)。让人知道那不是我自己的功劳,乃是因为基督活在我里面!

如果你只在嘴上整天说:耶稣很好!耶稣很好!生活还是老样子,神至高,你糟糕,神慈爱良善,你假冒为善,那他 在嘴上不说心里也会问:为甚麽你也不过如此?如果这样,即使你传福音能说得天花乱坠,口若悬河,都是镜中花丶水中月,无法让人心服。所以好的福音见证背後 总有圣洁丶爱心和智慧的生活来支撑,成为能力的印证。传福音不光是要为主做甚麽,更重要的是让主透过我们的生命去完成祂的计划。在告诉别人有关主耶稣时, 自己要先活出基督的馨香。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