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29日

内室相交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 察看,必然报答你。(太六6)

在旧约中,摩西没有对祷告提出甚麽诫命或规条,先知们也很少提及祷告的意义和需要。但耶稣基督在登山宝训中, 却告诉我们祷告之道。原来在神的国里,祂不单把万物赐给我们,也把祂自己给了我们!因此能认识祂丶单独与祂相交,是人生最大的福气!神的儿女 都必须有单独与神相交的时间和空间,因此主耶稣教导门徒要到隐密处祷告。

人若愿意从世务中抽身,单独朝见神,深信父神必向他启示祂自己。然而,神是个灵,是眼不能见的,我们必须以 心丶以灵与祂相交。因此我们祷告和亲近神,不能只充满自己的想法,也要敞开我们的心,聆听祂向我们说话。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