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23日

主复活了

祂不在这里,照祂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主的地方。快去告诉 祂的门徒,说祂从死里复活了。(太廿八6至7)

耶稣复活是我们人生唯一及最大的希望。想想,你希望甚麽?成功丶升职丶加薪丶结婚丶生儿育女丶生活一帆风顺……, 最後还不是尘归尘,土归土?

当然,我们人生有很多希望,但都如镜花水月丶黄梁一梦。梦醒时,甚麽都没有。如果不是有神,如果我们的神不是 胜过死亡,如果祂没给我们永生盼望,我想,我们的人生其实是多馀的丶没有意思的。无论怎麽富贵腾达丶成功幸福丶笑口常开,到头来也只是白乐白笑白忙。受苦 的人还白白受苦一场。难怪无神论哲学家说,人生是荒谬的。

但是感谢主,我们的神是永生神,生命在祂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这光是我们人生的希望,照亮了我们的人生方 向和道路,让我们知道该怎麽走。耶稣基督复活了,死亡不是终站,只是渡口。走过死亡,是荣耀天家,再不必受苦,没有病痛,没有死亡。我们与在主里先渡过死 河的亲友再次相聚。但愿我们「快去告诉」亲友,主耶稣基督复活了!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