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19日

心里烦乱

耶稣回答说:「马大!马大!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但是不可少的只有 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路十41至42)

耶稣走路进入一个村庄,去到马利亚和马大的家。马利亚坐在耶稣的脚前与主亲近谈话,而马大忙着工作,心里烦 扰,又怪妹妹不来帮忙。主耶稣注重的是我们与祂的关系,并不在乎做了多少事。如果我们跟神缺少亲近,就会心里烦扰,责怪别人。我们的事奉,应开 始於坐在主脚前与祂亲近,明白祂的心意,才去事奉祂。

一个没有先亲近神的人,心里很易烦乱;可能会有很多成就,但不一定得蒙神悦纳。今天的教会有很多马大的工作; 外表很好看,人数一直增加的教会,却不一定得神喜悦。而马利亚的工作往往很难看到,就像教会中的祷告会,仅有极少数的人愿意参加,但却是上好的福分。让我 们来到神的面前,放下烦扰丶埋怨丶责怪别人的态度,寻求神的心意来事奉,才是真正的事奉。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