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17日

为着你们

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然而,我 在肉身活着,为你们更是要紧的。(腓一23至24)

有否在敬拜里与神相交时,深深体会到神同在的经验?当你亲身体会神的临在,其他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必定很想 停留在神的同在里;然而,神的时候还没有到,神还有任务要你去完成。对保罗来说,他的任务就是要帮助圣徒「在所信的道上,又长进又喜乐。」(25)保罗知 道他死了会马上与基督同在,所以死亡对他并不可怕,反而是「益处」(21);然而他留下来只是为了别人,而不是要为自己去赚取甚麽。这样只管付出,为别人 好处而活的生命,有意义而没压力。对於保罗,他的死亡可说是「轻於鸿毛」;然而他能活着,对许多人来说,却是「重於泰山」。

若可选择的话,你我都可能选择与主同在,因那是好得无比;但既然时候还没有到,我们就好好珍惜利用在世上仍有 的日子,尽心尽力去帮助丶造就丶祝福周围的人吧!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