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5日

更难之事

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 应许赐给他们的地。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书一6至7)

与仇敌作战,战略抑或遵行神的命令,哪一样更要紧?神指出,遵行祂的话最要紧。约书亚进攻迦南前夕,心里十分 害怕。那时,神对他说话,却不教他战略,反牢牢叮嘱他谨守神的话。神说:要「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 可以顺利。」

弟兄姊妹,我们人生也面临各种困难,各种争战;或是老板高难度的要求,或是用心不良的同事暗箭攻击。遇到这些 情况,不要老想方法。无论情况多麽恶劣,只要刚强壮胆,谨守遵行神的吩咐,祂就与我们同在,我们就可胜过强大的敌人。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