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2月25日

天生我材

我凭着所赐给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於所当看的,要照着 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罗十二3)

有个半聋的男孩放学回家,哭着拿老师的字条给妈妈看。字条上写着:「由於你的孩子太笨,根本不能学习,甚至还 拖累了全班的进度,为了大家好,希望你的孩子能自动退学。」这孩子的母亲看後难过极了,但却坚定地对自己说:「我的儿子绝不笨,老师不教,我自己来教。」 多年後,这位当年被认为朽木不可雕的孩子去世时,美国人全国熄灯一分钟,记念他为人类作出的贡献。他就是发明了电灯和上千种产品的爱迪生。

弟兄姊妹,当别人批评你时,你会否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怀疑自己的能力?我从小就是个很自卑的人,总觉得自己一 无是处。特别当所做的事未如理想或受到批评,就会很难受。我不断为自己的软弱祷告,才渐渐看到神所赐给我的恩赐,并乐意以此事奉。神造我们都是独特的,祂 给我们各样不同的恩赐,为要事奉祂丶服事人。虽然我们不是爱迪生,没有甚麽伟大贡献,但在神的心中,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贝。「天父啊!感谢لم创造了 我,赐给我生命,深信لم必能用我,我愿意将恩赐才干奉献给لم,荣耀لم的名!」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