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2月11日

雾气消散

求袮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乾净;求袮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诗五十 一7)

一个寒冷的冬天,有位姊妹忙着抹去窗上的雾气,但无论她抹得多麽快,雾气很快又出现。於是她跟友人诉说这苦 恼:「这些雾气真讨厌,无论怎样都无法抹除。」友人教她一个办法:「只要你把火炉点起来,雾气自然就会消失了。」她立刻照办,窗上的雾气果然立刻就消散 了。

古人说:「智者改过而迁善,愚者耻过而逐非。」雾气就好像我们的罪一样,虽然我们很努力想将它除去,却毫无解 决办法。唯一方法是来到主耶稣跟前,向祂认罪悔改,倾心吐意,我们的罪就会如薄云消散。每个晚上我都会跪在主前,求祂光照我丶察验我,看在我 里面有甚麽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路。不再让昨日的罪恶,成为今天的缠累。弟兄姊妹,现在就来到主的面前吧!「父神啊!求袮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并除去 我的罪,神啊,求袮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