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28日

要有忠心

……我 的仆人摩西不是这样,他是在我全家尽忠的。(民十二7)

常听人说自己没有恩赐,所以不参与服事了。久而久之,那些被人认为有恩赐的人就要身兼数职,忙得半死;但是, 教会同时又有许多旁观者无所事事。

其实,天父并没要求我们全能。圣经记载,祂要我们有忠心。不论我们得的是一千丶二千丶五千,神所要求的都是能 忠心於托付,尽我们的力量服事祂。(参太廿五14至30)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在教会中有没有借词推搪,不愿意参与服事呢?在负责一件圣工时,也许是做主席丶读圣经丶领 唱……, 你有没有忠心把工作做好?有没有事前准备?抑或马虎地交差了事?但愿将来见主面时,我们能被主称赞是良善丶忠心的仆人,而不是又恶又懒的仆 人。

~林日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