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24日

生命真光

扫罗仍然向主的门徒口吐威吓凶杀的话,去见大祭司,求文书给大马色的 各会堂,若是着信奉这道的人,无论男女,都准他捆绑带到耶路撒冷。扫罗行路,将到大马色,忽然从天上发光,四面照着他……。(徒九1至22)

一个人未遇见主时,做错事也不自觉,还以为自己做得很对。就像扫罗杀害基督徒,还以为自己为神大发热心;直到 主耶稣向他显现,他看见大光,才明白自己犯了大错。

现在世界的是非观念变来变去,人心没有确切的标准,大家都跟潮流走。可悲的是,连教会里也有人不明白只有神有 资格判断是非善恶,所以也盲目跟大伙儿追随潮流。

弟兄姊妹,世人看为正确的事并不一定对。但愿我们张开眼睛,仰望主,做祂眼中看为对的事。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